Friday, June 12, 2009

谢谢你

昨天,不知怎的……心情低落到了极点。
我想,近来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。
工作上、课业上……,以致影响了我的爱情。

当然,无可否认,昨天争执还是有个有理由的的源头——
那就是,我们都试图把对方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。

yc says:
we can quarrel, but just dont say dun want to be together anymore..
k?

wl says:
sorry...
ok.i'm too emotional
i think i too pressure on myself...my EQ not good

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。我们常常忘记这一点。 尤其是我。
对不起。让你担心了。
谢谢你。愿意任我耍脾气,还用心哄我开心。
谢谢你……

No comments: